免费课程

成考客服

意向调研

咨询

题库

当前页面: 首页 > 成考资讯 > 招生政策 > 2017年广州暨南大学有自主招生吗?

2017年广州暨南大学有自主招生吗?

导读:暨南大学有自主招生吗?目前暨南大学是没有开展自主招生的。近两年来自主招生的热度不断上升,考生家长大都奔着自主招生“实惠”去的。

  暨南大学有自主招生吗?目前暨南大学是没有开展自主招生的。近两年来自主招生的热度不断上升,考生家长大都奔着自主招生“实惠”去的。

  但是,自主招生也会牵扯学生不少的时间和精力,每年都会有一些学生同时报考多所高校的自主招生,开车熬夜备考,一二月份又奔波于各高校“赶场”测试,学生正常的复习节奏被打乱了。

  除此之外,自主招生也会给一些学生心理和情绪上带来影响,造成学生浮躁,甚至出现一种假象:觉得自己报名申请了,就好像拿到了“优惠”;也有的获得了高校的降分优惠后,学习开始松懈;测试没通过的学生,自信心受到打击等等。

  暨南大学是中国第一所由国家创办的华侨学府,是中国第一所招收外国留学生的大学,是目前全国境外生最多的大学,是国家“211工程”重点综合性大学,直属国务院侨务办公室领导。

  21世纪是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世纪,肩负着为海外华侨华人和港澳台地区培养人才光荣使命的暨南大学更加任重道远。

  在新的世纪,暨南大学师生员工和广大海内外校友将继续坚持“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的办学方针,弘扬“忠信笃敬、知行合一、自强不息、和而不同”的暨南精神,坚持“质量是生命、创新是灵魂”的办学理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实施“侨校+名校”的发展战略,为建设特色鲜明、海内外知名的研究型大学而奋斗。

1、您目前的学历层次:

小学及一下

初中

高中

中专

大专

2、你接受的拿证时长:

1年以内越快越好

1年到2年

2年到3年

3年及以上

3、你为什么提升学历:

找工作

考公务员

办工作居住证

考证书评职称

4、您更偏向于哪种取证方式:

全程无忧

在家自学

学校听课

辅导教学

其他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0

2024

报考时间:2024年09月01日 — — 09月10日

考试时间:2024年10月26日 — — 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