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课程

成考客服

意向调研

咨询

题库

当前页面: 首页 > 成考资讯 > 成考新闻 > 一封信,写给正在努力拼搏的你!

一封信,写给正在努力拼搏的你!

导读:奋斗不息,改变人生:敢于尝试的人,比墨守成规的人更容易成功;不管外面天气怎样,都别忘了带上自己的灿烂阳光。

奋斗不息,改变人生:敢于尝试的人,比墨守成规的人更容易成功;不管外面天气怎样,都别忘了带上自己的灿烂阳光。

征服畏惧,去做你害怕的事!

建立自信的最快最确实的方法,就是去做你害怕的事,直到你获得成功的经验。

坚强并不只是在大是大非中不屈服,而也是在挫折前不改变自己。

行动是成功的开始:行动是成功的开始,等待是失败的源头;凡事都要脚踏实地的去工作,不持有幻想,不骛于嘘声,以求真的态度作踏实的功夫;伟大的思想只有付诸行动

才能成为壮举,忘掉过去所有的成功,每天都从昨天的错误重新开始。

在该奋斗的年华,就不要选择安逸:吃的苦中苦,才能开路虎;少壮不努力,老大家叹息。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我就是我是,颜色不一样的烟火,海阔天空要做最坚强的泡沫。牢骚和抱怨是人生失败的根源,热情和主动是给予我们最大的奖赏!人生最大的敌人就是自己,

战胜自己,生活才能一路繁花相送。咱们活着不能与草木同腐,不能醉生梦死,枉度人生,要有所作为。

三千越甲可吞吴: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我想要的人生,是与我的努力成正比的人生。真正的坚强是当所有的人都希望你崩溃的时候,你还可以振作。请相信,阳光总在风雨后!

1、您目前的学历层次:

小学及一下

初中

高中

中专

大专

2、你接受的拿证时长:

1年以内越快越好

1年到2年

2年到3年

3年及以上

3、你为什么提升学历:

找工作

考公务员

办工作居住证

考证书评职称

4、您更偏向于哪种取证方式:

全程无忧

在家自学

学校听课

辅导教学

其他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0

2024

报考时间:2024年09月01日 — — 09月10日

考试时间:2024年10月26日 — — 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