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课程

成考客服

意向调研

咨询

题库

当前页面: 首页 > 成考资讯 > 成考新闻 > 又到了毕业季,说说你面试遇到的哪些奇葩事

又到了毕业季,说说你面试遇到的哪些奇葩事

导读:其实说实在的,你学历的层次如何,就奠定着你未来的舞台有多大和社交人际的关系有多广,当然遇到的人和事也就有质的不同。你的学历决定着你的人生高度啊。

背景:楼主专科,学的平面设计,一直没太大追求,不求一定能找个对口专业的,只求有份工作就行,待遇要求也不高。

第一家公司,简称A公司吧,楼主我提前两个小时出门,到达A公司所说的位置,然后又问了无数个路人,终于找到了那个地方,前面有好几位也是面试的,前台人员给了张表给楼主我填。填完交表后就在坐那等,一等就等了两个小时,好不容易轮到楼主面试了,楼主还没坐下,人事的那女的直接来了一句,我们不要你这个学历的,我们要本科学历的,What,震惊!最后还一脸嫌弃的一把将简历甩给楼主我,楼主当时心里就特憋屈,你说你不要我这学历,你就不要通知我来面试嘛,我都等了两小时,你才告诉我你不要,还一脸嫌弃的样,我是有多让你嫌弃啊!楼主人生中的第一次低谷。

下面一则更奇葩!

去某国企面试,部门领导来了

领导:你什么学历?

我:本科。

领导:你为何不选择做财务而做内审?

我:因为我喜欢内审啊。

领导:高中是理科生还是文科生?

我:理科生。

领导:那你大学怎么选择了文科类专业?

我:理科生可以报理科,工科,文科,我想学文科类专业啊。

领导:摸头ing,那你数学,化学,物理都学的不错吧?

我:还不差。

领导:那好,小伙子让我惊喜啊,我也会给你个惊喜。

然后面试结束,我感觉这是什么鬼啊,问我这些。后来入职后让我去辅导他儿子的数学,物理,化学。还要做备课,word的天,数学物理化学啊,他儿子班上倒数第二名。

以上内容均是网上的一些网友分享的面试时遇到的奇葩事,若有得罪,请多多包涵啊。其实说实在的,你学历的层次如何,就奠定着你未来的舞台有多大和社交人际的关系有多广,当然遇到的人和事也就有质的不同。你的学历决定着你的人生高度啊。

1、您目前的学历层次:

小学及一下

初中

高中

中专

大专

2、你接受的拿证时长:

1年以内越快越好

1年到2年

2年到3年

3年及以上

3、你为什么提升学历:

找工作

考公务员

办工作居住证

考证书评职称

4、您更偏向于哪种取证方式:

全程无忧

在家自学

学校听课

辅导教学

其他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0

2024

报考时间:2024年09月01日 — — 09月10日

考试时间:2024年10月26日 — — 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