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课程

成考客服

意向调研

咨询

题库

当前页面: 首页 > 院校导航 > 热门专业 > 建筑室内设计

建筑室内设计

导读:建筑室内设计

建筑室内设计

建筑室内设计是一个专科专业,具备室内设计、陈设艺术设计、室内工程概预算能力,从事住宅空间、公共空间的方案设计、施工图绘制和效果图制作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良好职业道德和人文素养,掌握建筑室内设计、制图、工程造价与管理基本知识,具备室内设计、陈设艺术设计、室内工程概预算能力,从事住宅空间、公共空间的方案设计、施工图绘制和效果图制作等工作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就业面向

主要面向建筑室内设计与施工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在室内设计、资料岗位群,从事室内设计、陈设艺术设计、装饰工程项目管理等工作。

职业能力

具备对新知识、新技能的学习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
2.具有较高的美学修养和艺术造型能力;
3.具有较强的室内设计、效果图制作、施工图绘制能力;
4.具有室内材料选择与应用、构造与施工工艺设计能力;
5.具备初步的室内工程计量与计价的知识与能力;
6.具备初步的室内声、光、热配合设计的知识与能力;
7.具有较强的公共、住宅室内空间设计和室内陈设艺术设计能力;
8.掌握室内设计、陈设设计、识图与制图、效果图制作、材料与构造相关理论知识。

1.具备对新知识、新技能的学习能力和创新创业能力;2.具有较高的美学修养和艺术造型能力;3.具有较强的室内设计、效果图制作、施工图绘制能力;4.具有室内材料选择与应用、构造与施工工艺设计能力;5.具备初步的室内工程计量与计价的知识与能力;6.具备初步的室内声、光、热配合设计的知识与能力;7.具有较强的公共、住宅室内空间设计和室内陈设艺术设计能力;8.掌握室内设计、陈设设计、识图与制图、效果图制作、材料与构造相关理论知识。

核心课程

室内设计制图、室内设计构造与施工、居住空间设计、公共空间设计、室内陈设设计、室内工程概预算、室内工程项目管理等。

标签: 建筑室内设计

1、您目前的学历层次:

小学及一下

初中

高中

中专

大专

2、你接受的拿证时长:

1年以内越快越好

1年到2年

2年到3年

3年及以上

3、你为什么提升学历:

找工作

考公务员

办工作居住证

考证书评职称

4、您更偏向于哪种取证方式:

全程无忧

在家自学

学校听课

辅导教学

其他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0

2023

报考时间:2023年09月14日 — — 09月20日

考试时间:2023年10月21日 — — 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