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课程

成考客服

意向调研

咨询

题库

当前页面: 首页 > 院校导航 > 院校信息 > 2017年广东星海音乐学院成考招生简章

2017年广东星海音乐学院成考招生简章

导读:2004年成立星海音乐继续教育学院,负责星海音乐学院成考教育、自学考试以及各类学历后、职前培训等组织管理工作。为适应21世纪社会发展的需要,根据人才成长的自身规律及音乐艺术教育专业的特殊要求,逐渐形成了高中起点本专科、专科起点本科等多形式、多层次、多规格、多类型、多渠道的教育体系。

  星海音乐学院位于广东省广州市。是华南地区唯一的高等音乐专业学府。学院拥有现代化的音乐厅、专业录音棚、电子音乐制作中心、各类排练厅、学术报告厅和琴房大楼等教学设施。

  2004年成立星海音乐继续教育学院,负责星海音乐学院成考教育、自学考试以及各类学历后、职前培训等组织管理工作。为适应21世纪社会发展的需要,根据人才成长的自身规律及音乐艺术教育专业的特殊要求,逐渐形成了高中起点本专科、专科起点本科等多形式、多层次、多规格、多类型、多渠道的教育体系。

  继续教育学院始终坚持求真、尚美、崇德、敬业,通过系统的专业理论学习和规范的专业技能训练,提高学生的专业理论水平和艺术实践能力,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养应用型、技能型、复合型人材。

  一、星海音乐学院成考报考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国家承认学历的各类高、中等学校毕业的在职、从业人员和社会其他人员。

  3、报考高中起点专科的考生应具有高中毕业文化程度。报考专科起点本科的考生必须是已取得经教育部审定核准的国民教育系列高等学校或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机构颁发的专科或专科以上毕业证书的人员;本省成人高校的应届毕业生,可以报考。

  4、身体健康,生活能自理,不影响所报专业的学习。

  二、星海音乐学院成考招生专业

  1、高中起点本科:金融学、会计学、工商管理。

  2、高中起点专科:金融管理与实务、会计、保险实务、工商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经济法律事务、投资与理财、经济信息管理。

  3、专科升本科:金融学(金融监管方向、农村金融方向、货币金融方向)、财政学、会计学、财务管理、保险、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经济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法学(经济法方向)、投资学、国际商务。

  4、学制:实行学分制、弹性学制,业余学习。高中起点专科、专科升本科学习期限2.5-5年,基本学制为2.5年,教学计划按2.5年一个周期滚动安排;高中起点本科学习期限5-7年,基本学制5年。在学习期限内完成教学计划规定的全部课程(专科修满83学分、专科升本科修满90学分,高起本修满172学分)即可毕业。

  三、星海音乐学院录取、注册及学费

  1、凡被我校录取的学生,由学校发给录取通知书,凭录取通知书和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到学校或我校设在各省(市、区)的校外学习中心报到注册交费,并领取《学生手册》、教材和光盘等。

  2、学费标准:根据物价部门审核的学费标准,高中起点专科、专科升本科按学分分两年进行收费。其中,高中起点专科每学年按40学分、专科升本科每学年按42.5学分收费;高中起点本科分四年,每学年按40学分收费。学分收费标准请到当地校外学习中心咨询。教材资料费500元/学年。以上费用未含国家规定的统考课程(大学英语(B)、计算机应用基础、大学语文(B))的考试考务费,统考课程的考试考务费按教育部有关规定执行。

  在一个教学周期内未修满学分者,可在下一教学周期内补修或重修,属重考课程根据教育和物价部门的规定酌情收取重考课程考试费,不再另外收取学费和教材资料费。

1、您目前的学历层次:

小学及一下

初中

高中

中专

大专

2、你接受的拿证时长:

1年以内越快越好

1年到2年

2年到3年

3年及以上

3、你为什么提升学历:

找工作

考公务员

办工作居住证

考证书评职称

4、您更偏向于哪种取证方式:

全程无忧

在家自学

学校听课

辅导教学

其他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0

2023

报考时间:2023年09月14日 — — 09月20日

考试时间:2023年10月21日 — — 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