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

网校

教材

题库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成考网>实用信息>3+2专升本是什么?3+2专升本院校有哪些?

3+2专升本是什么?3+2专升本院校有哪些?

时间:2017年03月16日 广州成考网,专注成人高考

导读:考不上重点高校,上高职成了越来越多高考生的选择。随着高职教育的快速发展,不少接近二本分数线的考生认为,与其上个本科冷门专业,不如去上高职或者3+2专升本院校”。

  考不上重点高校,上高职成了越来越多高考生的选择。随着高职教育的快速发展,不少接近二本分数线的考生认为,与其上个本科冷门专业,不如去上高职或者3+2专升本院校

  首先我们先来了解一下3+2专升本是什么?全日制统招大专生指的是参加高考通过录取考上专科院校的统招专科学生。3+2专升本是指统招专升本,3年专科 2年本科,属于统招本科生。

  3+2专升本需要在读统招全日制大专第3年时,参加学校组织的统招专升本考试,考上后需要再读2年本科(全日制学习),各省统招专升本招收比例严格控制在当年应届专科毕业生5%内,择优录取,难度非常大,不是年级前茅基本难考上。

  另外,并非每个专科院校都能统招专升本,一般专科院校可以统招专升本的专业仅有少数,如考生想进行统招专升本,必须在填报高考专科志愿时,选择那些可以统招专升本的专科院校的指定专业。

  其实所谓的录取率百分之五是很多招专套本的人忽悠广大同学,其目的就是让学生放弃普通专升本而选择专套本。专升本的考试并不难,都是一些概念,比如高数,很多同学都怕的,一般学校都指定用同济第六版的,,考研也是用这版,所以专升本不会考得很难,很多都是一些概念。只要认真的复习了,不会有问题。

上一篇:业余大专文凭算大专吗?业余大专专业有哪些

下一篇: 2017年商务英语考试报名时间与报名资料

我来说两句

已有0条评论

快速链接

关于我们|收藏本站|历史版本|投诉建议|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手机版|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6-2021 广州成考网 广州成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gzck.com.cn 授权不得转载本站内所有资料 粤ICP备09002093号

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71号(广州市纺织服装研究所)六楼全层 电话:020-84451433

网上报警 安全联盟官网验证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635号

教材购买
电话咨询

020-8445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