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

网校

教材

题库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成考网>咨询指导>经验交流>bec报名费多少钱2017?bec高级报名费多少钱

bec报名费多少钱2017?bec高级报名费多少钱

时间:2017年03月27日 广州成考网,专注成人高考

导读:bec报名费多少钱?BEC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素有“外企通行证”、“名企绿卡”的美誉。BEC考试被欧洲乃至全球众多教育机构、企业认可,将其作为入学考试或招聘录用的英语语言水平要求。

  bec报名费多少钱?BEC剑桥商务英语证书考试,素有“外企通行证”、“名企绿卡”的美誉。BEC考试被欧洲乃至全球众多教育机构、企业认可,将其作为入学考试或招聘录用的英语语言水平要求。

  BEC考试分为初中高三个级别的考试,每个级别的考试费用略有不同。由于BEC 考试的试卷全部要送到英国剑桥去批改,再加上BEC考试包含口语考官现场考试的口试费用,因此BEC的报名费用会根据汇率不同有所变化。具体各级别考试报名费如下:

  BEC初级(标准级Preliminary):约395元人民币;

  BEC中级(中高级Vantage):约500元人民币;

  BEC高级(高级Higher):约630元人民币。

  BEC考试,有正常英语底子的都可以报考。BEC中级难度介于四六级之间,高级难度介于六级和专四之间。六级500以上的可以直接挑战高级。

  如果四六级成绩真的可以如此简单的对应于BEC中高级的话,何以BEC中级在中国的通过率只有35%?中国考生可大部分都是有四六级基础的。问题的关键还在于英语基础和投入程度如何。

  在积极备考BEC考试的过程中,考生可以全方位提升自身商务英语技能,为走上职场奠定专业基础。例如:商业英文文书撰写、商业英文文件阅读、职场小组讨论等。

  以上就是“bec报名费多少钱”的所有先关内容分享,更多的相关资讯可以关注广州成考网

上一篇:现在专升本的网络教育一般什么价格呢?

下一篇:2017广州成考网夜校培训班怎么收费的?

我来说两句

已有0条评论

快速链接

关于我们|收藏本站|历史版本|投诉建议|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手机版|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6-2022 广州成考网 广州成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gzck.com.cn 授权不得转载本站内所有资料 粤ICP备09002093号

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71号(广州市纺织服装研究所)六楼全层 电话:020-84451433

网上报警 安全联盟官网验证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635号

教材购买
电话咨询

020-8445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