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

网校

教材

题库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成考网>实用信息>华工专升本招生对象与招生专业

华工专升本招生对象与招生专业

时间:2017年03月28日 广州成考网,专注成人高考

导读:华工专升本是华南理工大学为了培养更多社会人才而开设的。华南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涵盖理、工、管、经、文、法多学科,被誉为中国"南方工科大学的一面旗帜"。

  华工专升本是华南理工大学为了培养更多社会人才而开设的。华南理工大学是教育部直属的全国重点大学,涵盖理、工、管、经、文、法多学科,被誉为中国"南方工科大学的一面旗帜"。

  一、华工专升本招生专业

  (1)经济类

  专业:电子商务、工商管理、行政管理、会计学、金融学

  收费标准:3000元/年

  学制:3年

  入学考试科目: 政治、英语、高数(二)

  (2)理工类

  专业: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机械工程及自动化、软件工程、市场营销、土木工程、物流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收费标准:3450元/年

  学制:3年

  入学考试科目: 语文、数学、英语

  二、华工专升本招生对象

  报读本科具有国家承认的大专学历

  三、华工专升本注意事项:

  1、年满25周岁可降20分;

      2、学费、教材费按入学当年公布为准

  关于“华工专升本”的相关内容,本文就介绍到这里,如果大家还有关于华工专升本的其他问题,可持续关注广州成考网的分享。

上一篇:2017广东海洋大学专升本成考报名时间

下一篇:口腔专升本有哪些学校名单

我来说两句

已有0条评论

快速链接

关于我们|收藏本站|历史版本|投诉建议|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手机版|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6-2021 广州成考网 广州成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gzck.com.cn 授权不得转载本站内所有资料 粤ICP备09002093号

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71号(广州市纺织服装研究所)六楼全层 电话:020-84451433

网上报警 安全联盟官网验证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635号

教材购买
电话咨询

020-8445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