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

网校

教材

题库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成考网>实用信息>2018年的你,还有最后一次逆风翻盘的机会

2018年的你,还有最后一次逆风翻盘的机会

时间:2018年07月12日 广州成考网,专注成人高考

导读:拿学历不是浪费时间、不是浪费钱,是提前为自己的工作,为自己生活和家人,买了一份保险。是在为自己打造一个铁饭碗。

现在企业对员工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对能力的要求高了,学历的要求也更高了,在众多能力相当的竞争中,自己却因为学历不高而出局,您真的甘心吗?

不甘心又如何?现实就是这样

环境不会改变,解决之道在于改变自己

改变自己就从提升学历开始吧!

那些年错过梦寐以求的学府

现在还可以追回来!

你的名校梦,现在实现还不晚!

专科只是起步,经济允许早拿本科!

请珍惜学校还没拒绝你的此时此刻!

拿学历不是浪费时间、不是浪费钱,是提前为自己的工作,为自己生活和家人,买了一份保险。是在为自己打造一个铁饭碗。

上一篇:自考生须知!没有学位证,这7件事你无法做。

下一篇:公厕管理要本科学历:不好好读书管个厕所都不够格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我来说两句

已有0条评论

快速链接

关于我们|收藏本站|历史版本|投诉建议|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手机版|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6-2021 广州成考网 广州成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gzck.com.cn 授权不得转载本站内所有资料 粤ICP备09002093号

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71号(广州市纺织服装研究所)六楼全层 电话:020-84451433

网上报警 安全联盟官网验证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635号

教材购买
电话咨询

020-8445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