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课程

成考客服

意向调研

咨询

题库

当前页面: 首页 > 成考资讯 > 成考新闻 > 成考非师范专业考教师资格证可以吗

成考非师范专业考教师资格证可以吗

导读:成考竞争激烈,有的考生没能报上师范专业,只能报考其他类型的专业。那么,成考非师范专业考教师资格证可以吗。

成考竞争激烈,有的考生没能报上师范专业,只能报考其他类型的专业。那么,成考非师范专业考教师资格证可以吗。

成考非师范专业考教师资格证可以吗

如今教育行业火热,从事教育培训工作的人越来越多,不少考生为考取教师资格证特意参加成考提升学历。但成考竞争激烈,有的考生没能报上师范专业,只能报考其他类型的专业。那么,成考非师范专业考教师资格证可以吗?

根据教师资格证申报的学历要求显示:

1.申报幼儿园教师资格,需要幼儿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2.申报小学教师资格,需要中等师范学校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3.申报初级中学教师、初级职业学校文化、专业课教师资格,需要高等师范专科学校或者其他大学专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4.申报高级中学教师资格和中等专业学校、技工学校、职业高中文化课、专业课教师资格,需要高等师范院校本科或者其他大学本科毕业及其以上学历。

由此可见,即使是非师范专业毕业的考生,只要达到学历水平要求,并且满足普通话水平、体检、说课考核等其他条件,即可申报相应等级的教师资格证。

此外,考生们虽然可能会面临报不到师范专业的情况,但许多非师范专业也同样适合考教师资格证。如历史学、数学与应用数学、美术学、音乐学、汉语言文学、英语等专业都是十分不错的选择。

标签: 成考

1、您目前的学历层次:

小学及一下

初中

高中

中专

大专

2、你接受的拿证时长:

1年以内越快越好

1年到2年

2年到3年

3年及以上

3、你为什么提升学历:

找工作

考公务员

办工作居住证

考证书评职称

4、您更偏向于哪种取证方式:

全程无忧

在家自学

学校听课

辅导教学

其他

*您的姓名:

*手机号码:

0

2024

报考时间:2024年09月01日 — — 09月10日

考试时间:2024年10月26日 — — 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