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

网校

教材

题库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成考网>咨询指导>答疑解惑>过来人爆料:成考专升本真没有用

过来人爆料:成考专升本真没有用

时间:2020年10月23日 广州成考网,专注成人高考

导读:

成考专升本真没有用,是真的吗?

我们先来排除第一个问题,成考专升本学历没有效力吗?当然是有的,它是国民教育系列的学历,自然被国家承认,我们都知道企业都只认学信网可查的学籍,它在学信网上大方可查,信不过的话查查便知,它虽然不及全日制学历,但国家教育部规定过,它们有同等的效力,不能被差别对待,可见没有效力这个问题是不存在的。

接下来就是第二个问题,成考专升本学历是否没有多大的作用?回到最初的千人千面,学历不是万能通,无法做到让所有人都满意,都可以被百分百利用。

举个例子,有的人拿到学历后,只是想用来积分入户,达到目的后,那就是有用,但它其实还可以用来考研究生、考公务员、考各种资格证书,如果他没有产生这个想法,那自然不会发现,也不会觉得原来学历还有这么多用处。

同理,成考专升本学历可以给职场加分,比如在找工作时,想要提加薪时,遇到升职机会时,都是有决定性的用处的,用得到的人就能深刻体会到,而不需要在公司上班,可能是自己创业做生意的考生,自然也不会有这种感受了。

所以,成考专升本真没有用吗?用不到不代表它没有用,很多人也并非能把所有的用处都利用上,但最重要的是,能够在自己想用到的时候用得上,不就是最大的用处了吗?希望大家可以理智判断,不要听其他人随口说没有用,就放弃了去了解的念头,有可能让自己停下了提升学历的脚步,那真的太可惜了。

标签:

上一篇:成考零基础能过吗?该怎么复习?

下一篇:函授大专报名条件是什么?

我来说两句

已有0条评论

快速链接

关于我们|收藏本站|历史版本|投诉建议|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手机版|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6-2022 广州成考网 广州成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gzck.com.cn 授权不得转载本站内所有资料 粤ICP备09002093号

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71号(广州市纺织服装研究所)六楼全层 电话:020-84451433

网上报警 安全联盟官网验证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635号

教材购买
电话咨询

020-8445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