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

网校

教材

题库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成考网>咨询指导>经验交流>2017年bec中级报名注意事项有哪些?

2017年bec中级报名注意事项有哪些?

时间:2017年03月16日 广州成考网,专注成人高考

导读:很多学生喜欢去不断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去参加BEC商务英语考试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也有很多人觉得bec初级没有技术含量,都是直接去考bec中级。那么bec中级报名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很多学生喜欢去不断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去参加BEC商务英语考试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也有很多人觉得bec初级没有技术含量,都是直接去考bec中级。那么bec中级报名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一、BEC考试报名不受年龄、性别、职业、地区、学历等限制,任何人(包括学生、待业人员等)均可持本人身份证到当地考点报名。目前BEC考试在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36个城市共设有个58个考点。

  二、BEC考试网上报名要求您使用联接互联网的电脑并装有浏览器(推荐使用Microsoft IE 9、10、11和火狐最新版本)。推荐显示分辨率设为 1366*768。电脑须安装简体中文输入法以输入考生中文姓名和地址。在汉字输入状态下,须采取半角方式输入数字。

  三、bec中级报名考生须在选择考点、考试级别、考试时间填写个人报名信息及背景问卷后24小时之内完成网上付费,如考生只预订了考位,未完成考试费支付,并不意味着考生已报名成功,在72小时之后系统将自动取消尚未支付考试费考生已预定的座位;考生在未支付考试费的情况下,在72小时之内也可随时自行取消已预定的座位。

  BEC与四六级完全不一样,应用性很强。尤其现在四六级不允许社会考生参与,BEC考试就是我们这些在职人员最好的选择,而且考完之后的确让我的英语水平上了一个台阶,尤其是写作和口语。

  个人觉得BEC考试比较全面,综合,非常适合即将毕业想要到外企工作的大学生们,对于求职帮助非常大,例如口语第三部分,就相当于求职面试时的场景再现。

上一篇:行政管理专业毕业后就业前景怎样?

下一篇:PMP证书是什么?pmp认证有什么好处?

我来说两句

已有0条评论

快速链接

关于我们|收藏本站|历史版本|投诉建议|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手机版|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6-2022 广州成考网 广州成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gzck.com.cn 授权不得转载本站内所有资料 粤ICP备09002093号

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71号(广州市纺织服装研究所)六楼全层 电话:020-84451433

网上报警 安全联盟官网验证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635号

教材购买
电话咨询

020-8445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