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

网校

教材

题库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成考网>咨询指导>经验交流>广州有哪些文科大学,文科生可以报哪些大学

广州有哪些文科大学,文科生可以报哪些大学

时间:2017年03月30日 广州成考网,专注成人高考

导读:文科生可以报哪些大学?文科生就是相对于理科生而言。现在一般的大学都至少设有文理兼收专业,文科生可以报考所有设有文科和文理兼收专业的大学。

  文科生可以报哪些大学?文科生就是相对于理科生而言。现在一般的大学都至少设有文理兼收专业,文科生可以报考所有设有文科和文理兼收专业的大学。

  广州适合文科生的大学当然首选就系中山大学啦,中山大学作为广东省最一流的大学,当然什么文科都不错。

  在第一批本科中,华南师范大学、暨南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的文科都很好,其中暨南大学专注于财经类专业,如经济学、金融学、会计学、工商管理、市场营销等,而华南师范大学则专注于师范类专业。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就好像他的校名一样,是一所外语类高校,英语、西班牙语、德语、法语、日语基本上什么小语种专业都有,除此之外,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都好出名。

  而至于二本的话,文科较好的就有广州大学、深圳大学、广东商学院。广州大学和深圳大学系比较综合性的大学,师范教育发展得不错。而广东商学院就在财经类专业拥有绝对的优势。二本大学中文科较好的,还有广东金融学院,同样是财经类院校。

  上面这些广州文科大学,有没有你喜欢的?其实最好的不一定是最适合的,兴趣才是你最好的老师,找一个最喜欢的专业,然后在去找对应的学校,祝愿大家都能有一个理想的高考成绩,能在自己喜欢的大学学习自己喜欢的专业!!

  以上就是“文科生可以报哪些大学”的所有相关内容分享,更多咨询请关注广州成考网

上一篇:就业前景好的文科专科热门专业有哪些?

下一篇:2017广州哪所大专院校文秘专业比较好?

我来说两句

已有0条评论

快速链接

关于我们|收藏本站|历史版本|投诉建议|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手机版|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6-2022 广州成考网 广州成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gzck.com.cn 授权不得转载本站内所有资料 粤ICP备09002093号

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71号(广州市纺织服装研究所)六楼全层 电话:020-84451433

网上报警 安全联盟官网验证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635号

教材购买
电话咨询

020-8445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