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

网校

教材

题库

您现在的位置:广州成考网>咨询指导>经验交流>初级会计证报考时间是什么时候?需要什么条件

初级会计证报考时间是什么时候?需要什么条件

时间:2018年05月26日 广州成考网,专注成人高考

导读:初级会计证报考时间是在几月份?近日,会计行业又掀起了一阵热潮,“会计证”被取消!听到这一消息,顿时整个财会圈都炸开了锅。

初级会计证报考时间是在几月份?近日,会计行业又掀起了一阵热潮,“会计证”被取消!听到这一消息,顿时整个财会圈都炸开了锅。

其实从中级会计职称报名条件中,大家就可以清晰地看到已经不要求具备会计证了,对于很多财会人来说,2018年将是初级会计职称考生重要的“转折点”。

初级会计证全称为初级会计职称资格证书,通过初级职称考试后,颁发人事部统一印制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该证书在全国范围内有效。

2018年全国初级会计职称报名时间预计2018年11月左右,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进行。另外,报名参加全国会计专业技术初级资格考试的条件分为基本条件和具体条件。初级会计证报考基本条件为:

(1)坚持原则,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品质;

(2)认真执行会计法和国家统一的会计制度,以及财经法律、法规,没有严重违反财经纪律的行为;

(3)履行岗位职责,热爱本职工作;

(4)具备会计从业资格,持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书。

除具备基本条件外,报名参加初级资格考试的人员的具体条件为:具备国家教育部门认可的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虽然现在会计从业资格考试暂缓了,求职者可先通过培训学习相关会计学知识,同时可提前学习初级会计职称考试内容,如果一旦取消会计从业资格,那初级会计职称就是另一种“会计从业证”。

上一篇:成考辅导班有多重要,理想大学不可或缺的一环

下一篇:本科和专科待遇差异有多大?点进来你就知道

看了本文的网友还看了

我来说两句

已有0条评论

快速链接

关于我们|收藏本站|历史版本|投诉建议|联系我们|帮助中心|手机版| 分享到:

Copyright © 2006-2022 广州成考网 广州成考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未经gzck.com.cn 授权不得转载本站内所有资料 粤ICP备09002093号

广州市海珠区昌岗东路271号(广州市纺织服装研究所)六楼全层 电话:020-84451433

网上报警 安全联盟官网验证

粤公网安备 44010502000635号

教材购买
电话咨询

020-84451433